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七点了

早上十一点至下午六点都在办着同个事。
翻译。

我的脑袋就装着有限的三语对篇新闻进行翻译。
好深奥的英文...原来我找了篇伦敦时报的新闻。
好难翻的中文...原来内容牵涉了中国历史背景。
好难写的评语...原来我必须用2500个马来文字去评论这份课业。

今天唯一露出笑容的时刻是在转角处遇见洁慧...
远远看见她的身影...只能说..缘分啊!
看见她脸上的笑容眯眯的眼睛...我也招架不住了...
嘴角往上扬了...就那三十秒。

好累..那脑袋使劲得很...
好想让自己休息那一小时...就一小时...七点后再回到文字的世界
想放空...不想看见课业...在银幕上寻找着不是课业的窗口
啊..连fb都看不见了...原来我开了三个窗和四十多个的tab....好恐怖

好累...好想找个朋友乱说话
才发现线上没有朋友
大家都开会去了
大家都赶课业去了
到最后...我已经不懂能找谁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的脑袋没有任何文字了

七点了...休息时间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