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原来我喝了1.5 litre的啤酒...

没醉..只是很想睡觉..很想你
习惯了..十二点进入被窝里
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怎么你突然watapps一张照片过来啊..
依然那么自恋...那双眼睛就是会电人...
偶尔想起我曾经有一位蛮帅的前男友时..还蛮得意的...
只能说..多年了..你的脸蛋还是一样俊秀
感觉上你和日本的宅男没两样吧!或许保养得还比我好吧...
这种日子就是做课业..朋友聚会..看港剧..
不需要什么感情寄托..反正心里就是一个空

没醉..只是很想睡觉...很想你
以前叛逆期的我很爱喝..
喝到醉醉后就开始哭了
你就要当那位听众听我哭
从太平喝到槟城去
从槟城喝到云顶去
从云顶喝到KL去
从KL喝到泰国去
我爱喝...酒量在泰国时训练得还不错了
上一次喝是在全中华筹备营
我记得上车后你看着我说了
他:才那一杯哦...你够喝吗?要我去买多几支啤酒让你喝吗?
她:har...你把我当酒鬼啊!
他:哎哟...没看过你喝醉的样子嘛...每次只听见你喝醉的声音...
她:我怕这次喝醉后不只是哭哦...嘿嘿...把你给强暴了你才懂!
他:我不介意的啊...哈哈..
她:带我回家啦..我想睡觉了...

没醉..只是很想睡觉...很想你
我的生活过得很好...只是空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