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华文学会之夜

零散的片段
零零散散的片段
都在昨夜
华文学会之夜

(一)
入KPS大门...李晋扬在等待VIP
嗯...扬大了...不再是全中华的小绵羊了...第一次看见他穿着笔直的西装,梳个好样的发型..
好有架势哦...27届华文学会主席

(二)
李建荣今晚很忙
上台的那刻才知道他是筹委会主席...呵呵
突然想起一星期前他就在我旁边碎碎念了整两小时...第一次看见他那么懊恼..为票房而压力..
我在旁一直冷言风语...李健荣...活该呀...全辩时总是逃离责任..要你组长我一人承担票房压力..你也有今日.哈哈...笑完他后..还是帮他解决难题...谁叫他是我的哎呀buddy...
他穿着在观前街买的西装...哇塞...蛮帅的说..

(三)
当十四位童鞋坐在台前享受着活动结束后的满足感...我被这幕给震撼了...
都是汉语系童鞋啊!
借用danny一句话..华文学会被汉语系和法律系给垄断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被个enjineering给领导了”
你有没看过同学为了半一场活动..全班上上下下都出动...不分名分..不分职位..不分组别...不理课业..不理生活...就忙..一起忙..只希望那活动办得更好..童鞋们过得好...那团结...只在汉语系看见...我看见了一个家...比苏州游学时还团结的家..
只是...不在我这届...(都说我跳错班了..呵呵)

(四)
全中华总是人强马壮...整场kps都是全中华的人..有那么一刻我以为这群黑色衣服的人都是黑社会呢!哈哈
最多人,是全中华,最会踩场,是全中华,最吵,是全中华...这就是全中华
全中华的招牌就是“感动”整个表演就感动...只去过两个营的嘉欣也被感动到了..呵呵...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是全中华..你就会懂...
台上跳着《一颗种子》的手语...看着看着..我和晋扬都比起手语了..笔着笔着..我和晋扬对望了...“eh..我可以不要牵你的手吗?”我们俩傻笑了...是的,我们曾经是课程组..好久没跟他吵架了..好久没跟他喝咖啡了...好久没疼惜他了...
突然好想念全中华6....杰伟,洁慧,惟心,鸿越...是我们一起创作的华教歌手语...有时觉得这手语不怎样...但是却富有意思...
唱着...笔着..有那么一刻很想躺在扬的肩膀上...说“扬...如果我们一起回到课程组..多么好...”
台上一群黑黑的小瓜认真地在表演...我知道不可能了...这是他们的世界...他们的全中华7...

(五)
台上的辩论表演赛达到了笑果...看着他们在台上尽情地玩辩论技巧...台下的我只会越来越想念全辩
KPS举办了那么多场辩论...曾经我是筹委,如今我是观众,我不需要在旁边誊写...更不需要为票房而压力...
只是..看着表演...看见致显在我面前走来走去...突然好想抢他的相机..拍照去...呵呵..很久没玩致显的相机了..
看见台前的irene...全辩的金牌司仪..呵呵...好熟悉的一把声音..
有点想念品焕了...很久没在他面前发脾气了...好想就喊着他“品焕...来...我跟你说 &……¥#%&……*¥” 哇咔咔...只有他受得了我的脾气...他的2nd yr应该在忙aiesec吧!这学期好像只看见他一次...他终于可以主修aiesec副修课业了...
全辩的group总爱拿我来开玩笑...就是爱强调我只会去全中华..呜呜呜..是啦...我人在全中华..最让我感动的是全中华..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办得非常辛苦的全辩...你们不懂..

很多事...你们不懂...毕竟属于每个人的回忆与感动...都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