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emo的季节

最近身边的人很emo
陈志健很emo
kkb很emo
jason很emo
洁慧很emo
秋燕很emo
最严重的是..连ah gan都emo
结果一个两个都说...自己是凡人也会有emo的时候
当我充当安抚者的时候...突然觉得十分怪
所以昨晚我watapps ah gan时也觉得自己好怪

其实我班的女人也有emo迹象
秋莹因为一篇翻译文章status超过两个
肯定是emo了
新宁一整天在发呆..情况好不到哪..
肯定是emo了

在槟城的敏也emo emo的
连续几晚都发了很长的信息过来
而我仿佛成了心理辅导师...
一直在安抚她那烦躁的心情

曾譓频嘛...
本来就是emo的代表...嘉欣说的
有点赞成
但是不是这几天咯...
我的正能量细胞还存在着...

曾譓频...加油啦!
不要被区区的一篇翻译文章给打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