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应该

突然想起...
卡卡曾经说过我处事很不圆滑...语气总是很烂...爱命令人做事
今日...总算体会到这个缺点了...哈哈哈..
原来全辩过了那么久我才知道自己的大缺点。
太压力了...太忙碌了...太在意了...
所以要求每一件事都要达到自己的要求
最糟糕的事....总觉得他人帮我是应该的...团队就应该互相帮忙...
但是我忘了...世上没有“应该”这词...
没人是应该为你付出的

你应该帮我处理好banner
你应该帮我设计好所有宣传产品
你应该准备好交通
你应该协调好新闻发布会的事
我的组员就应该为宣传出一份力
是全辩的就应该帮我
~好多个应该,好烂的态度~

本来以为是我和添松八字不合...只要与总务组处理些事...一定闹得不愉快...
添松肯定向嘉欣投诉我了...呵呵...
这也应该的...只要是联络总务大哥的时候都是在我忙着上课的时候..
用最少的文字..pm他...然后不理会了..仿佛只是交代...他就应该帮我完成
信息里肯定没有“谢谢”更加没有“请”...
本来以为周俊炜是超级大男人...只要他下令我办事...我就会超级沮丧及压力
不过我忘了...我对他..好像也不是很礼貌罢了...
总是在电脑面前和电话面前与他开战..真的是有够累...
本来纯粹酸对方...最后是很不礼貌地对待对方

终于明白...
为什么只要我的声音轻一些...
电话里就会传来一句
“惠频,你在睡觉啊?”
唉...这证明了平日处事的我一点都不温柔...哈哈...
难怪,我可以在同一个下午接到三通电话都是问同个问题...
“惠频,你在睡觉啊?”
唉...其实我在图书馆赶啊赛门...如果不是图书馆..我早就Peck cheh地骂过去了..哈哈

好吧..以前的我就是那么...
不温柔
不知感恩
总是抱着不应该的“应该”态度
还真讨人厌呢!
不过一切都过去啦...最多...明天对总务大哥好点咯...

*这修辞学不错...把我压力到快爆炸时...既然能让我反省到自己的缺点...呜呜呜...修辞学...你很难...星期四的十五分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