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怎么啦...

是怎么啦...
我可以把saturday看成sunday....

是怎么啦...
我可以忽略手机里的信息迟迟未复

是怎么啦...
我可以把fb里的信息和留言忽略掉

是怎么啦...
我是怎么啦...

当我把课业和钱看得很重很重时
身边的一切突然好渺小

回到太平
第一件做的事既然是处理课业
把家里的打印机用尽...每一堂课的讲义都印了
下星期四的呈堂也开始处理了
下星期的reseach课业也在阅读了...
这绝对不是曾譓频的作风
以往的她回家...就是回家...
回KL的那天才赶紧把讲义打印出来...
星期四忙到星期六...基本上还累过在KL的时刻...

幸好...在醒来的那一刻我还记前三天的信息还未回复
幸好...那个瓜还未上飞机
幸好...我的手信有着落了...哈哈哈...

好吧...
敏,等你买柯裕棻的书回来给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