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明信片

这早晨起身后...对着房里的四面墙发呆...
墙上的明信片没有增加的迹象
怎么这年头没人寄明信片给我了...
突然想起那两张明信片..哦买噶...心疼死我了
我最爱的两张苏州明信片...没了
突然觉得明信片也需要靠缘分
假设没那个缘分....就到不了目的地...
整个早晨...就因为消失的两张明信片在心疼着
一张是苏州大学的钟楼
一张的上塘街的小巷
在想...这两张明信片到不了他家或许是件好事...
或许邮差叔叔收了起来...
或许它还未抵达马来西亚就沉在海洋里了咯...
反正就没那个缘分...算了吧...

放空..
最近我家很流行这词
我家小肥鼠放空时特别可爱...
我就学着它对着房间在放空...
放空时对着那些明信片...
嗯...如果有天...我开家咖啡馆...墙上一定用明信片设计...
继续放空...
放空到一半看见他的回复了..
明信片肯定找不到了..
啊...继续陷入心疼的状况中...

这暑假都快过了...却没收到什么明信片...
啊...气死了...
我一直在送明信片...却忘了寄一张给自己...
呜呜呜...我要明信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