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全辩13之 Q&A

谁在这里遇上他的谁?
jx n ky...暖心呀!
谁在踏上这个舞台时实现了从小埋在心中的梦想?

谁在拼了命地努力后成功挤上这征战路的末班车?
....
谁在那一夜悄悄哭泣了很久?
我...只要是和cw吵架..我都哭很久吧!?
谁在哪天被教练骂得沮丧透了?
劭康?
谁的失误造成了谁一辈子的遗憾?
...
谁的那天生日有谁的陪伴?
我的21生日有全辩陪伴。第一场造势活动会议?但肯定的是....那晚我骂了老板娘...唉..真对不起...脾气烂时主席照样不放过><!
谁为筹备荒废了学业、拖累了同学?
我...课业丢进海里了...是秋莹和佳雯一直在帮我。
谁在谁最低落的时候给了一个鼓励的眼神或拥抱?
在我忙造势时..很多人帮我...全辩的各筹委...
在我和品焕吵架时...致显陪了我很久...
在我需要人挂banner时..全中华出动了...
在八强赛前...杰伟帮了我大忙...允许我在他车默默地哭
谁在被我催着买票时候觉得不耐烦了? 
全中华吗?我的fb朋友吗?博大的辩论组吗?
谁在台上紧张到忘词然后在结束后自责得想把自己杀掉?
哈哈...健荣应该有这经验..我家的金牌司仪叻!还有...雅苗当mc的事...啊...jia lat !
谁在谁的身旁多少次的擦肩而过?
当我在忙着卖票时...当我在派flyer时...我和你擦肩多少次?
谁给谁的生命留下了不完美?
是你吗?还是属于我的巧克力...只不过是个落空?
谁成全了谁的梦想?
全辩成全了我的梦想

以上是全辩文书姐姐有感而发的问题...
其余是...
全辩宣传组组长在筹备最后一场造势时有感而发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