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逃避?

頭疼
頭疼
頭疼

上翻譯後就只有頭疼

這學期 難 過 了

最擔心的依然是翻譯

回家轉進被單裡.抱著米奇..
嗚嗚嗚...默默落淚

果然...emo了

醒後
備課

晶出現啦...
彷彿在向情人報告今天的行程...哈哈哈...
提到翻譯...就是莫名地沮喪
親愛的...說了一番鼓勵與安慰的話...
把我當成小孩哄一哄...
我的嘴角又上揚了
只有她有這本事...呵呵...

寶貝出現啦
一句米修米修...
她想念全中華啦...
哈哈哈....原來我的課長也有想念全中華的時候
還以為她在韓國度蜜月到忘了我們呢...

新學期
新生活

啊...八點起身
啊...十點想睡了

最近特愛睡...
我懂,我在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