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918

一大清早衰了三次...
充满怨气...
一进班...难得我是第一位到的童鞋
接着看见振翼...就对着他bla bla bla bla....骂完所有UM的保安...
爽了..喝着水歇气..
才发现老师一直都在班...
唉...我狼狈的一面又呈现出来了
算了...反正都没什么形象

女人们陆续进班啦
今天只有两小时的课
哎哟...原来早上有一堂fac course呢...全班九人一起ponteng了..
哈哈...ponteng这种事..我最爱了...
这学期...最幸福了...不需要迷路
只要是中文课..就在mersawa上课...
每天睡醒后往mersawa冲就对了..不必想太多
我呢...一定霸着27号的王位啦...我最爱的号码
坐我隔壁的呢...是彩宝童鞋...
最近回家常坐她车回去...所以她的出席实在太重要了呗!
今天我的彩宝姐迟到了呢...
还是我信息了她才懂有课的
原来...她blur的功力不输我
看她一脸苍白...冲冲忙忙地进入课室
就知道...刚过的周末...她很忙呀!
原来她忙着她辩论...呵呵...
难得她回辩场啊...
下课后她就在我一旁分享着周末的辩论赛...
突然想起...上星期她问我要不要回辩论组
当时...我好像是一边看着小说...一边傻笑说
最近我忙着当师奶忙着当宅女忙着喝茶...准备以后嫁人为妻啊!
啊....辩论这事早离我远去
唉...我的大三生活啊!
真可笑...我可以对着陈劭康说一大堆的买菜的事..
啊...
吃着苹果...嗯..惠雯买的...
纯粹昨晚嘴痒了..就信息秋莹
女人...我要苹果...
明早惠雯就带了五粒苹果到班上...哈哈..
可爱...我的大三生活真的是莫名地可爱!
我喜欢

1 条评论:

  1. 诶,你突然让我想起以前每次有外国人或外 fac 人来想我问路的时候,我都带他们到地图面前研究很久后,带着他们兜啊兜的,然后迷路很久 =.=

    我的热心在他们心中一定是无言到极点的事情,哈哈哈。
    超好玩的,我喜欢带路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