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水

是太忙了吗?还是我太勤力了...
最近开spectrum的次数多过pps...
连续五小时都在忙着翻译的文章...
已经接近精神崩溃的状态
回UT后还要忙着另一张reseach paper...
我快吐了...
受不了了...
晚餐时间开了《来自红花坂》...
一部《来自红花坂》我用了三天时间才看完..
夸张...
当然..我听不懂日文..可是却看得很乐
总算是大团圆...嘻嘻...
听着那主题曲..那男人弹出来了

他:在干嘛
她:刚看完《来自红花坂》...那主题曲不错听...
他:哦...问你个问题
她:什么
他:你说过..喜欢我身上的味道
她:嗯...然后..
他:在想着要不要换牌子。
她:不要...等下换了味道我认不到人..呵呵..
他:做么喜欢这香味
她:就喜欢啊...没为什么...不过都快忘了那味道
他:等我回来你就闻到啦...
她:那...你赶快回来吧!
他:是的
她:不准换香水哦!
他:是啦...
她:不聊了...赶课业...
他:一定是开着宫崎骏的歌曲....一直重播咯...
她:你又懂?
他:你都没变...
她:那么你也不要变。

今晚...怎么突然谈起香水了...奇怪的话题...正提醒我..那本翻译小说《香水》才看到第五章...啊..最近怎么没时间看自己喜欢的书啊!还我暑假 T_T

赶课业时重播的曲子

《来自红花坂》主题曲..《别了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