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日本餐

今天在one world吃了一餐自助餐...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哈哈
没想到打工还有机会再酒店吃上那么棒的料理
日本料理...看了就兴奋
尤其是wasabi和姜片...
哇....
我的最爱!
好吧...因为这餐好料...
我决定接下来三天都帮queenie打好工
努力去了解那些数字
努力去学会那张会计表
努力去说英文
嗯....就因为吃了一餐日本餐
这女人...太无大志了!

几时开始...我那么喜欢日本餐啦?
1st yr和全中华一起去吃zanmai...那种感觉...就是幸福
妹妹每次领工钱后...一起去吃zanmai...虽然每次付钱的还是我
和他出去吃饭...不懂要吃什么...就是吃日本餐了...
吃到最后...我无奈地看着他...
“eh...你很奢侈叻!一星期吃一次日本餐...不如我做给你吃算了啦!”
不过...他现在每天都在吃日本餐吧!哪要我进厨房啊...
是啊...每次去midvalley只会吃zanmai...
吃不闷么?
不会啊...那些料理有属于我大学的回忆
全中华的回忆...
我和妹妹的回忆...
我和他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