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我不可能喜欢你

原来我不喜欢写游记,我的脑袋里没那么多形容词,更没什么动词了。很严重在深思着...我需不需要上一上崔老师的修辞学。哪有念语言系的人说词穷...懒惰写作的。唉...我就是那个。
泰国的游学...我没想过写下
苏州的生活...我好懒惰记录...
上海的旅记...我好懒惰写下...
工作的经验...我没力气记载..
饶了我吧...这懒惰兼词穷的女人。
不过..总有一个时刻会特别想打字...
~不开心的时候~
当然打的都是烂字咯...都是一些无病呻吟..无理取闹....无营养的文字
自己看了都讨厌...真不明白怎么还会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仔细瞧瞧我的八月..阿har...好少文字哦...正常...这是暑假的我。

今日电脑播着《我不可能喜欢你》...播了再播...歌词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故事
是啊...今天不开心...特别纠结...
听着听着想起上海最后一夜...诗珺说了一句
“那么多年了...其实你就是女版的大仁”
故事里的男女主角多么纠缠...最后还是圆满结局了
那么生活中活生生的女版大仁呢?
她依然在纠结着...痛恨自己的纠结...却什么都不能做。
因为什么都不能做...又在这儿乱打字了...好没文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