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甲洞》

看着《甲洞》
看着谢佳见
看着大家的过去

这位谢佳见越来越红了
拍了电视剧
拍了电影
了不起

当年
他只是男方亚军
蔡佩璇是女方的冠军
男方冠军呢?
去了哪?
哈哈....我不懂...连他的弟弟在日本的哪我都不懂

只知道他得冠军那年
太平好轰动
校刊都是他
但是
我不认识那位冠军
我只认识他的弟弟

多年后
他不再从事媒体行业了
去了哪?
我从来不过问
偶尔去sunway时
看见空荡荡的房
主人在哪?
听说又飞出国了
那房子只有他弟
偶尔我的出现

想起了当年
你问
认识伍洪升吗?我是他弟。
好烂的搭讪对白...可是相识了八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