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開學咯,加油唄!

開學咯
沒特別的開心...擔憂..煩惱..更多...
只不過
今天在學校表現地異常吧...
我說了很多廢話...無論是讚譽還是客套話都說了一大堆...
就是那張嘴巴說不停...
有點像大一的曾譓頻...
好事?

前兩天做adam khoo時有這個機會和蓉兒聊天
聊了超過八小時....我說呀...我們已經聊完整個學期的話了...累唄!
談呀談...她描述了大一的惠頻...談呀談..她說起大二惠頻的轉變..
是啊...這兩年我變了很多...
大三呢?又會變成怎樣?
不懂。

我只知道每一位系友我都很珍惜...
就算是學弟學妹...都很想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因此..今早最廢的事莫過於在fac一直喊”學姐...早安!”
啊har.....小倩他們應該氣死了...就用“學學姐...早安!”來酸回我..哈哈
那江南才子真過分...還在東馬風流快活...假設今早他在fac....應該會陪我瘋...
他應該會說..."學姐...大三了hor...!"然後露出那奸笑...

奇怪的夜晚...
那女人原來也是stalker....看了我的部落格
打了勾勾...她把她的部落格link給我...哈哈哈...
看了看...心暖暖的...原來我在她眼裡是這樣的喲...哈哈..
全辯+蘇州....讓我好懷念過去...

奇怪的夜晚...
那位嫁給辯論的陳劭康先生突然出現了
既然問我感情事...哇....這夜晚怎麼啦...
好啦...真不懂為什麼我總是成為別人的感情顧問...
自己好像也好不到哪....

開學第一天...
跟自己說聲加油咯...
首兩張paper都是自己喜歡的
現當代文學
新聞與廣播
呵呵...大三咯...加油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