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stalker? NO....^^

我肯定不是stalker....
原因很简单...
阿紫share的音乐真好听...
那种感觉就像打开一个个潘多拉的盒子
充满故事
充满惊喜
充满幻想
听着类似音乐...最适合看别人的部落格了
可是
我发现...
没人的部落格能让我stalk...
哈哈哈....
我的电脑历史里...好像就只有我的部落格哦....
难怪志健曾说过...我就是不关心周围的人...人家写了部落格我都不去看..
嗯...这叫不八卦好不好?!
我也是有留意部落格的咯..不过是看作家的部落格=.=
好吧...就在这样舒适的夜晚...轻飘的音乐里...我找不到他人的部落格stalk...
如果你曾经过这儿...就麻烦你留下痕迹吧!
好让我以后想stalk人时有个对象..呵呵..
此刻..我还是觉得找位作家的部落格来看一看比较实际^^

像个潘多拉盒的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