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放空

~无聊的午后~

她:宝贝...sunny很帅对不对..?
他:gloo...
她:做么elva不要他选择柯景腾..
他:gloo...
她:宝贝...偶像剧都是骗人的...浪费时间就有..对不对..
他:gloo...
她:可是哦...秋燕说人总要发梦下..世界才能平衡嘛...对不对?没有东西可以幻想..很闲的叻..
他:gloo...
她:hana...我知道不切实际啦...可是没戏看了哦..我们去看小说吧!
他:gloo...
她:我懂...看小说有点在发白日梦的感觉...可是我就好奇匪我思存的小说到底有多悲情嘛..
他:gloo...
她:唉...无聊...咱们来放空好了...你乖乖在里面放空不要跳来沙发哦...

燕:曾譓频....不要再欺负igloo了.....!每次吃着东西坐在他旁边...你要死啊...他看着你吃自己没得吃...gloo gloo叫得很大声....!
频:我只是吃着ice cream和他一起放空而已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