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書櫥裡的大二


回來PJ...很累...四小時的巴士..兩輪的輕快鐵...再搭一輪的巴士...開始覺得累了...
回來了
準備迎接新學期...
把房子稍微收拾後...
發現..
哦買噶!
我的書櫥..滿了!!!!滿了!!!!
很多書無法裝下去....救命呀...該如何搞?
不可以再買書櫥了...沒錢了...不行不行不行...
不可以再買書了...沒時間看了...不行不行不行...
怎麼辦?明天..重整書櫥...
話說...
這書櫥..我還蠻喜歡的...是我自己裝的喲...拿著鐵鎚和螺絲..就這樣自己組裝起來啦.. 
這些書都是2nd yr買的哦...不要懷疑..只是2nd yr...1st yr的全在家鄉了...
3rd yr 來了..3rd yr 來了...沒位置放呀...oh no....!
連書櫥都還沒準備好迎接第三年...更何況是主人呀!


照片的左邊....
1.有個小黑箱....在四宿舍時...它的功能是裝食物...UT..它的功能是裝藥。是的,只有藥。(我很會生病)
2.最上面...粉色的小袋子..去年書展的戰利品,如今成了放文具的袋子,還有朋友送的鎖匙圈...各活動的badge。旁邊有個相框,放全家福。
3.四本詞典...(念翻譯的人真命苦...每次抱著詞典入學校)
4.正經書:與語言和翻譯有關的書
5.倒來倒去的...好不整齊呀...沒辦法...全是活動的冊子...什麼款式都有...無法排列。
6.用三個鞋的箱子來裝小飾品...所謂的小飾品就是電腦的零件咯...耳機啦..老鼠啦..

照片的右邊
1.掛著我家的鎖匙...有個紫藍的袋子..也是書市的戰利品...裡面裝著所有的髮飾..在中國買了一大堆...結果...這學期剪斷頭髮了...浪費人民幣!有一只紅色的angry bird..在KB車活得不耐煩了..屁股破了個洞...淪落到我家..等我縫它可憐的屁股..
2.經典文學書和一本靜思語...well..我不是慈濟。
3.旅遊書,馬華文學作品,還有我最愛的詩集...哈哈...去咖啡館前..總會在這小格子裡挑一本..再出門。
4.以下兩格都是文件夾...漢語系..很會印筆記...已經把詞法和句法送給健榮了..還是那麼多..
5.旁邊有個粉紅的小櫥...第一層:我不愛吃的餅乾(但是早餐還是要咬兩口,不然胃痛)第二層:咖啡...我最愛的依然是黑咖啡...裡面早已沒有他的nescafe了。第三層:茶...涼茶啦...普洱茶啦...菊花茶啦...晶最愛的綠茶啦...

就這樣...我的大二的收穫和滿滿的回憶...需要重整了。
大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