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一種生活

有一種生活...只有...睡覺 吃飯 看書 看戲 睡覺

在考spm的表妹開始抗議了...
他去上課時,我在睡覺。
他放學時,我剛起身。
他睡午覺時,我在看書。
他做功課時,我在睡午覺。
他去補習時,我在追港劇。
他追港劇時,我也在追港劇。
他讀書時,我也在看書。
就這樣...四天三夜...
睡覺
吃飯
看書
看戲
睡覺

在安邦的三姨和三姨丈也懶惰約我出去了
早上六點半的時候..三姨都拉我出去吃早餐
而我...就是猛搖頭..繼續睡覺
最後早餐成了午餐
下午太熱..不出去..
晚上追戲...不出去..
就這樣大人都懶的叫我出門了
就這樣...四天三夜...
睡覺
吃飯
看書
睡覺

在房裡的表弟開始覺得我很不可思議了
他的表姐手上捧著一本書
開著一首歌
坐在電腦面前一個下午
他的表姐手上捧著一本書
躺在床上pattern多多一個晚上
然後晚上十點的時候
突然喊一聲
“yes...今天看完一本書啦..快點開988然後我要電腦上網。”
他更無法了解...
為何他打game的聲音那麼大聲..睡在他旁邊的表姐還能看書看得那麼入神


在太平那個曾媽咪開始放棄我了...
懶惰打來跟我煲粥..
因為他每次打來我都是在睡覺...
有點ignore他的感覺...
這次他聰明了...
打來,只找阿姨...
就這樣...四天三夜..
睡覺
吃飯
看書
看戲
睡覺

突然覺得
一本書,一杯咖啡,一首歌,一個下午,就是一種生活。

突然發現
睡覺,吃飯,看書,看戲,睡覺,就是一天。

這樣的一天,也是一種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