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2012暑假第五站:2012飢餓30

很努力想着當初為什麼參與第二屆馬大diy famine camp
想了很久很久...才想起....我是全中華總站後才報名參與的...而報名的原因是..
1. 很多全中華朋友都參與了
2. 很想念去年和醫學系朋友一起辦famine 的感覺..
3. 那份感動

結果...730之前一個會議都沒缺席...連手上的遊戲手冊都是從愛玲那邊借來...DVD裡的內容都是請品煥電郵我...嗯...這活動組組員真的是....
從蘇州回來已經不想參與任何活動了...只想靜靜度過...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入了營....原因只有一個...幫李晉揚。
入營後發現...我和李晉揚是不能共事的。開始....過得很辛苦了。
活動組,八個人。4位醫學系的學生,一位law,一位media,一位engine,一位漢語系。
活動組,分成兩組。4M一組,其餘四人一組。
4M負責營的程序,破冰,手語,早操,主持。
另外一組,只負責一項節目:飢餓挑戰一...應該加個形容詞“他媽的飢餓挑戰一”
他媽的...這遊戲....這五天...讓我們活得痛不欲生....完全能理解到為何晉揚會發惡夢...
第一日:下午報到...開會...分工合作...講廢話...看電影...喝酒
第二日:早上九點半集合開會..整理道具..負責各部分...唱K
第三日:早上九點半集合開會...下午test game 1.0..晚餐後和MT開會...十點後小組開會到半夜
第四日:早上九點半集合開會...下午test game 2.0...晚餐後和mt開會...去mcd開會到凌晨五點
第五日:早上九點半集合開會...準備道具...test game 3.0 晚餐後小組開會...十二點吃宵夜..兩點繼續開工...到三點半
第六日:七點入營...中午十二點正式飢餓挑戰一...下午四點活動A組正式畢業..! 

要知道活動組多累?
四位組員...兩位發燒...兩位常發惡夢...
四點畢業後...bella在台前sharing..四人坐在一旁...聽到睡着...
接下來的時間...活動A組得空到...用三小時吹水..只是吹檳城...當4M在台前教手語時...我們好像都在後面ss...就·這樣他媽的飢餓挑戰一順順利利結束...沒有混亂的時間發生...一切在掌控之中。只是晉揚好像還在發惡夢...唉..可憐的組長...看見他..就好像看見全辯的曾惠頻。
1. 一切責任自己扛完全不分擔給組員
2. 別人的意見聽不進去
3. 轉牛角尖,總是糾結在小問題
4.猶豫..無法下決定
5. 活動結束後依然無法釋懷

結束了...沒有任何留念...感恩學到不同的東西...更體會到心態不對...什麼都不對了...那感覺回不來了。記憶裡只有2011年營裡的famine 30..2012年famine 30 workshop..2012年famine 30後一起到麻麻擋支持李宗偉。可悲..只有到支持李宗偉時才看見所有籌委的團結。
結束了...我從星期一半夜十二點半睡到中午十二點半...被志健拉去吃午餐後...兩年半繼續睡到六點半...醒來的那刻...生活回到正常...一切結束了,大二正式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