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思念

親愛的部落格..允許我罵粗話...
他媽的..怎麼你入我夢!
待在你的日本...休想來干擾我的生活
今早我怎麼夢到你了
既然夢見你站在我家門口..抱著從日本買回來的ralakuma...然後打電話給我
“站在你家門口了,怎麼還不開門啊..我想進來喝咖啡"
夢裡的我..好像一邊微笑著...一邊流淚...就站在門口親吻你了...

請愛的部落格...允許我罵粗話
他媽的...曾譓頻,你在發什麼夢?
最近看太多小說了吧...

很久沒泡nescafe了...
很久沒用那黑色杯子了...
很久沒看見你了...

就允許我思念你一個早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