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累,閒,唉。

累。
不懂我在累什麼....
似乎睡了整天...還是累。
醒後....只想賴在床...和你講電話...


這UT沒人的
一個去shopping了...一個去同學家了。
剩我...和很亂亂的房子
我忙famine 一星期...這房子就沒人收拾了。
如鳳珠說...我家的室友是透明的...什麼都是我在做。


看著面子書...突然想起..明天我是要下柔佛的
死咯...我好像很多信息還沒回...
住哪
如何去
去哪間學校
去哪裡玩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都是愛玲和儒林的信息..
全世界好像在找我...而我睡了好久好久...

下一站:總務組場地考察~古來,麻坡,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