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2012年暑假第六站:全中華南馬之旅

四天三夜的南馬之旅...只能說...累
我第一次坐巴士坐到要拿白旗了

第一天睡醒後帶了《西決》,曾翎龍的詩集,四天三夜的衣服,兩百塊...飛往tbs...
上了metro12遇見錫宗,看見他自然想起吃...經過kota raya就下車找吃去
第一次走進茨廠街的巴剎吃早餐..是第一次,但不陌生。
這茨廠街...在我懂事以來..我家那位曾媽咪就在我耳邊碎碎念茨廠街的每個角落...
這,是我母親曾經生活過的城市。
看着巴剎賣的咖哩拉沙...只能忍著..忍著...曾譓頻,你不能吃,吃後肯定jia lat。
所以乖乖吃了一盤豬腸粉...林金城老師推薦的哦...但是覺得不怎麼樣...還是太平的好吃。
吃飽了..去popular買書然後衝去tbs...一到tbs就遇見我的dear ..哈哈...儒林又露出那個招牌笑容了...哈哈...
三位小瓜..帶著輕便的行李..沒有什麼計劃..就往南馬出發了...

第一站:古來
敬銓用了一句很贊的話來形容古來路程。
“我本來就知道tranasional駕很快,但是沒想到用三個小時半就抵達古來,真的比kb的速度還快!”
(kkb....原來你輸tranasional...哈哈..話說...最近常坐他的車...只能說...我快短命幾年...)
到古來後..往johor premium outlet接愛玲放工。
well...這jpo...比pavillion還高級..環境和檳城的straits quey有點相似....人在南馬開始想念北馬了
晚上的時間儒林和敬銓都在商量全中華公事,愛玲在煲粥,我叻...已經和小黑盤培養好感情了..哈哈...志健,你的盤被我嫌棄了..最近我的愛人是“小黑盤”..嘻嘻...那四百零吉的中國貨不錯用下。

*唉..曾譓頻的老毛病又犯了...又疼了...是時候睡覺了...只能說...emo都不得空...還要打字..嗯..用幾天時間完成篇文章咯...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