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忆《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结束啦...
这个夏天
这个暑假
这节目让我掉下许多泪水
这节目暖了我们家
这是一个让圆梦的舞台
我只是位小小的观众但是这节目的影响力是公认的

这节目的影响力可分为三大部分

1. 曾家一家六口...哈哈...真的很好笑...曾家一家六口同一时间追着同部电视节目,前所未有的团结呀!哈哈哈...我家母老虎可厉害了...为了《中国声音》她豁出去了...她既然会开电脑,而且去到pps开最新一集的《中国好声音》也!厉害吧?当她的老公和女儿不理她的时候..她自己click进去看了哦...现在可好了..会用电脑了...每天早上不做家务坐在哪而看戏..迟早被老公投诉..嘻嘻...其实啊...这节目是由我发现的哦!假期太得空...挂在网上流连忘返时..看见很多人share魏语诺和金池的pk赛...看了一小段后发现这节目挺不错的..就找了第一期慢慢地看...这下可惨了...我从晚上十一点看到半夜四点...连续两日..我家那五位十分可怜...因为曾家大小姐躲在房间虽然用耳机看戏...但是整个房间时不时传来尖叫声...再传出歌声...曾荟燕简直想自我了断..当然,我每晚都遭到投诉..呵呵...因此,我决定了,第三天我就坐在大厅看这节目...然后逼全部人都看!嘿嘿...这举动当然成功啦...因为那位母老虎留的泪还多过太平湖的水也...看到最感动的既然是她...哈哈...她怪我了...干嘛让她从早哭到晚。她老公看见这状况深知不简单....就在我家无人的时刻..偷偷追了这节目...当然..哪里瞒得过曾家大小姐!哼...都说好看的啦!前两晚还一直骂我很吵...我很有品位吧!哇咔咔...至于我的宝贝igloo...每晚陪我熬夜追这节目...他每晚总是乖乖地躺在摇篮陪我看戏...太有义气了!你看吧!影响力大不大?还有..那个曾荟燕真是坏...每次在跟我作对...她说只要是我支持的学员...一定会输。结果,是真的。例如...王乃恩...徐海星..金志文...王韵懿..多亮...都输了 ><!

2.感动...其实就在那一刹那..过了..留下来的才是最真实。第二个影响力是针对中国,这块 大 陆!每位学员带着梦想..每位凡人都拥有的梦想...来到了这舞台...看着他们的梦想...听着他们唱的歌...领悟他们的故事与生命。每位上台的歌者都尽全力去唱...仿佛把整个生命给唱出来了,这绝对是感动人心的。可是...竞争到最后...看见的是残酷的事实。或许这社会本来就是现实的。到了后期...我看着的..不再是舞台上的歌者。我看着这节目...如何让商家打广告...如何制作整个节目...如何主持...舞台与舞者的设计...媒体对这节目的影响...新闻如何报导这节目。到最后,我成了一位学生,在研究这节目对中国几十万人的影响力。说难听点,这浙江卫视其实很会赚钱。浙江卫视,我对你另眼相看呗!尤其是周立波,我欣赏你!一位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浙江卫视创意总监。连续六天的开战..最后一晚的巅峰之夜既然是在中秋节,也就是中国双休的大日子!多么有策略啊...不愧是中国。当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挤爆时,那钱赚翻了呀!诗珺大姐既然在站在上海的体育场过中秋,还特地向我炫耀一番!啊...气死我了...怎么我不在上海!

3.这节目绝对大大地影响了学员的一生。上了这节目...无论是赢家还是输家,其实你赢了整个中国...怎么说呢?这节目在中国是红爆了!即使你输了,许多人已经认识了你,你红了。但是,红是要付出重担代价的。看见的例子是徐海星和丁丁...是啊...所有绯闻被翻出来了...无论绯闻是真是假,中国人是很敏感的,他们都介意。网友是很恐怖的,你的祖宗十八代,你做过任何事...都会被翻出来,逃不过的。如果,你提供了假的信息,走错了一步,很简单,下期的比赛你注定输!大赢家是梁博,他没有故事,他没有在舞台上玩任何手段,他只有一把声音,一把吉他。老实说...我很肤浅...我到了八强赛才发现他的存在。他很微小...只有那英老师转他身。或许更应该说...这节目就是要找一把好声音,就算你有再感人的故事,就算你有再伟大的梦想,就算你多么会玩音乐,就算你的台风多么地强,这节目就是要把好声音而已。中国人想看见的就是最纯朴的歌者,最真挚的歌声,歌颂到全大陆。最后一首歌,《我爱中国》,他选对歌了。他把一位90后对祖国的爱唱了出来...用一把吉他,一把歌声...就这样..唱。他酷酷的,不爱笑,不爱说自己的事,低调,不多话,就只是唱好自己的歌。啊...有那么一刻差点爱上了他...眼睛小小的,皮肤干干净净的..啊...我的口味!哈哈哈...无论如何,《中国好声音》的冠军绝对属于梁博!

巅峰之夜...真的好巅峰...四小时的巅峰我用了四天才看完...多么地夸张。看着看着...想着最初的感动...回忆起那些夜晚的泪水...与家人一起尖叫的感动...对一部电视节目的观察...原来这夏天《中国好声音》带给了我许多许多...突然很想念那几个夜晚。

认识《中国好声音》的第一个短片 金池vs魏语诺

王乃恩《慢慢》....其实我很喜欢王乃恩咯!但是如我妹所说..只要是我支持的,一定输!

tia...一位我很欣赏的歌声...喜欢他的风格

我很喜欢爵士音乐,当这位光头女孩出现时,我吓着了...她的歌声如此地细腻啊!

小文,一位平凡的北漂一族,为了音乐坚持了八点,身边有一位不离不弃的女友,一首悲情的《最浪漫》的事让他改编成那么甜蜜

冬天来了....佳宁组合这男女最后有在一起吗?呵呵...

有点想念这小妞的歌声了...那么洁白单纯...汪洋《天天想你》

巅峰之夜...绝对让你high足四小时...

我想...对于这节目的遗憾...应该就是...我没有去711买一瓶多加宝...一边看,一边喝...哈哈...
其实真的很想回到中国...躲在姑苏饭店的被单里...打开33号浙江卫视...喝着冷冷的多加宝...吃着辣辣的战斗鸡排...那绝对是天地下最奢侈的享受!奢侈...因为这时光是无法实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