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畢業典禮?

我幻想過自己的畢業典禮嗎?
老實說...沒有...因為我很怕延畢...
當你重考過兩次後你就會明白那種感受了
所以...我常常無聊地對外公說...
阿公,我不需要非常好的成績..我只想順利畢業。
我很想與我班那些女人一起畢業...真的...
我很愛他們...

卡卡他們畢業了
忙了整天...三點時趴在電腦室...像條死魚..
convo真是個累人的日子
連續兩天睡少過五小時..ishh.....

一生人一次的畢業典禮意味著什麼呢?
以前我不懂
現在慢慢了解了...
寒窗讀了十多年書...只為了丟四方帽那一刻
讀書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是每年都有那麼多大學生畢業
真是厲害

慢慢地發現畢業典禮還代表着...你的人緣
啊..好現實的一件事
所以...今夜太無聊了
我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說
本小姐2014年的十月畢業哦
記得買公仔給我...哈哈
其實...我希望的出席者..就那幾位...
我最愛的家人
我最愛的錦晶
我最愛的全中華
當然...還有我在意的朋友...
很多人說我人緣好
朋友非常多
是嗎?

唉...半夜三點爬起身做課業..只讓我更想念你
天啊...叫醒我的可以是你的聲音...而不是課業的壓力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