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不该有的舒适

早上十一时
起身
看手机
打信息
“女人,几点meet?”
“三点”
“那么迟啊..我继续睡啦...”
十一点半正式起身...看偶像剧

下午一时
抱着故事书
睡觉
电话忽然响起
“惠频,起身咯...走去吃饭。”
好熟悉的一把声音...基本上只有三个男人会叫我醒
第一个...我老爸...在我中学时
第二个...那位先生..许久没听见他声了
第三个...我的x housmate+x 拍档...就是那个欠骂的赖煜升...

下午二时
一上车..bla bla bla了整半小时
是的,两个月没见到赖先生还有点想他下
就任由他酸我咯...
从pj到subang jaya...就在互酸....
难得宣传组大哥终于得空吃午餐了...我哪里可以不奉陪

下午三时
下大雨呗!走在湿嗒嗒的茨厂街...真想呐喊
我的白鞋啊!湿了..黑了....
走了许多条街...我已忘了是要出来找课业资料的..哈哈
就是陪那个女人吃...逛...找嘉欣的最爱——奥特曼
当然找不到...!
就在雷雨交加的傍晚...我发誓...以后我是不会找个喜欢奥特曼的男友!这卡通太难找了

傍晚六时
哈哈哈...我弄丢了小叮当的touch n go card
哈哈哈...我弄丢了苏州买回来的天堂伞
结果..回到pj后再重新回pasar seni
呜呜呜呜呜....心情比老天黑还灰暗!

晚上八时
倒在床上等蓉儿...基本上是等厕所
忘了...刚淋浴回来...就湿湿的...抱着我的米奇...睡去
feel到有点生病的感觉....

晚上九时
“喂..惠频...在睡觉啊?明天要不要跟课程组去适耕庄和劳勿?”
好温柔的一把声音....这种温柔版的声音我只懂三人
第一位...我老妈叫我睡醒的时候
第二位..我最爱的女人张锦晶在培训营哄我起身的时候
第三位...哈哈...儒林啦...那个小瓜...全中华6最佳闹钟...好几次都是她负责叫大家起床

晚上九时半
刚睡醒...对着电脑发呆
看着kb的来电...有点...不想理他...那一刻的声音懒洋洋的..
(生气他....一星期没把我带出去...真是不够朋友...)
“惠频...”
“做么....?"
"没有啦...打来跟你发泄....生气一些人..”
“你的事啦...."
"hoi...酱的你....hana...讲正经事...明早九点来载你。”
“嗯...掰...不要打扰我看戏”

晚上十一时
室友突然来到我面前...很认真地对我说
“惠频,我真的发现你..主修课业,副修打工,副副修睡觉也..变了!”
“是咯...我也酱觉得...我的港剧看完了...没戏看了哦...我又想去睡了..哈哈..”

以上是没有工作,没有回家,没有课业,没有活动...的周末

~其实...我过得很辛苦...那种辛苦...是很空洞的辛苦...因为我活得太舒适了...这种日子不应该有的舒适...舒适是给死人...反正我活着灵魂却不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