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午后图书馆

你可以说我单纯...你可以说我头脑简单...你可以说我不会保护自己...
我都认了...这就是我。
上午...把我弄得伤痕累累...下午..我原谅了她仿佛没事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容易被利用...我认了。

因为到最后...我选择相信每个人是好的...
她伤害你时...就躲到自己的世界大哭一场...找个朋友发泄一番..坚持忍着...不要在她面前爆发
因为到最后...我选择相信多个朋友好过少一个敌人

我很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好的...每一个人都是善的...
即使这世界多么现实...

可怜啊...zaba图书馆的报纸..哈哈..
猛然发现...只要在学校受到委屈..受到气...不开心时
就会默默爬上三楼...
坐在属于我的位置
看着星洲副刊
哭泣

第五周,上了图书馆...不是看书...是哭泣。
或许多年后...我会很想念午后在图书馆哭泣的我...和那有泪痕的报纸...

*很感激身边的朋友...每当我需要找人倾述时你们总是愿意借我耳朵..一直散发负面的信息给你们..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没办法...控制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