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抱怨

我班的女人可不是好惹的...绝对能用恶毒来形容她们..哈哈...
恶毒的她们..强项之一是...抱怨!

下午二时45分

抱怨一
qy:哇老...什么书来的...我坐在那边两个小时一个字一个字啃进去!累到死哦!
hp:读完了对不对?来,借我抄生字...(明明他成绩最好....读个屁啦)
qy:哇老...你这女人!

抱怨二
hp:eh...我发现hor...我的十二月没有生活费叻!怎么办!我要钱...有什么工作?
qy:都叫你不要去韩国咯...那么奢侈做么...把自己的生活弄到那么辛苦...
hp:没钱没钱...呜呜呜...我讨厌这感觉...
qy:你从上星期跟我说没钱到现在...很烦也...读书啦你...

抱怨三
kl:dam it !我真的很beh dong那个groupmate...哇老..给他气死..
(碰..出去了..再碰..冲进班)
kl:什么事都在今天发生...厉害了啦..现在来也..
(再次进班)
Kl:跟你们讲那个王八蛋groupmate简直就...哇....presentation对着slide说话的..就一直对着电脑..拜托.............................

抱怨四
xn:气死我了那个会议...讨论到最后...什么结论都没有!两个小时也...哇...不爽..哪..那边给的饭盒......

~当xn女人继续滔滔不绝地发表他的不满时...其余的女人已经静下来了...不是在听他的怨言..而是...抢饭盒里的炸鸡吃~

下午三时

hp:走...上课了啦!还吃..!明明两小时前才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