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没温度的存在

你问...为什么喜欢你
我说...在你面前我可以很真实...什么都说...我一直很想要这样的伴
但是...那是数月前的事

现在...我回到以前那种生活
很压力了...吃巧克力
很很压力了...找朋友聊天
很很很压力了...躲在被窝里睡觉或默默地哭

今天
很很很很压力了...却看着一则则的信息...面无表情

他:下课啦?
她:哦...
他:忙?
她:嗯...怎么你的whatapps换照片了
他:哦...
她:头发长了
他:是哦...
她:去打你的tetris吧...我很累
他:掰

原来...我回到那种关系...没感情的联系...没话题的联系...只在试探对方是否存在着..
偶尔两三天...就在我面前晃一晃...仿佛告诉我...日本没地震..日本没天灾..他还活着
偶尔两三天...就在他面前晃一晃...仿佛告诉他...我还活着...我还在这城市...我还在等他

只是...
他的头发长了1cm我都晓得...
但是...他在那儿修着什么科系...过得如何...玩了什么...我都不曾了解
就是那种关系...只要对方存在就好

当你选择离我而去...注定我回到这种关系
一种...没温度的关系

今天,我过得不好。
你不在我世界,没机会告诉你。
他一直在我世界,但不会告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