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第五周,emo周

倒序

旁晚
下大雨了..最可怜的莫过于大学生
走路的,鞋湿了;坐摩哆的,整身湿了:驾车的,大塞车了;肚子饿的,没得下杀虎了...
下大雨了...你有被淋湿吗?

午后
课业公布了...最可怜的莫过于第三组了
凯琳,惠频,振翼,中头奖...研究词典里的新词
凯琳,依莫了...下课后立刻去找roti susu吃
惠频,依莫了...下课后fb status多了很多
振翼,依莫了...在班上差点骂粗话了

中午
陈老师终于请客了...研讨会那餐
不懂哪来的缘分,既然陈老师坐我前面..
还真的吃不下饭...唉...
人家说我的哈拉功夫一流..什么话都能说
但绝对不是在陈老师面前

早晨
八点上了research design课..
结论是...星期四到底是考到第二课还是第四课?
王八蛋fac course....每次都被整到半死...
此刻,最想念我的晶了..他在的话一定教我考试内容
十点下课,准时冲回UT继续睡

今天很emo...应该说我的emo日子正式开始,就在第五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