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星期日,"晴”

牺牲了回安邦的时光去了一趟劳勿...收获太多了...很想用文字记录...但却有心无力。
我只想把老师所教的...一一实践在生活中,那就是最好的记录。
感恩,全中华让我认识了蔡永祥老师,一位好客友善幽默热诚爱华教的老师。

在劳勿玩了一整天,当然累。睡了十小时...身体的倦意全消,天气放晴了,心情充满正能量的。带着极好的心情与秋莹讨论课业及分享昨日的收获。这女人,在讨论的最后一句既然送给我一句超狠心的话:
“天气晴朗了,也充好电啦...是时候奋斗啦..很多课业在等着你。”
“很多?哪有...不就是kaedah和语技呈现嘛..然后明天一个测验..都不能读的。”
“不要忘了你的语技个人作业..”
立刻堕入天昏地暗的世界...对,我的个人作业!哦买噶...立刻登入spectrum看作业要求。oh baby....三题认选一题:
史记 古文篇章——才不要呢..上学期做到我死鬼半死
白先勇台北人——嗯...上学期的语技也是做这作品..可以不要吗..
柯裕棻文章——哇,这题目太赞了...大马都买不到她的书,要我怎样做!

接下来的一小时...我的电脑十多个window tab都是与她有关的文章与资料...如我所预料...网上跟本无法在线阅读她的作品...

最后...最后..向阿紫学长求救了,他愿不愿意借我柯教授的书啊!
最后...最后...向台湾的嘉玲喊救命了...想了解邮寄费的数额
最后...最后...向城邦书局询问详情了
最后...最后...pm胡仕敏训了她几句...过分!说好去台湾帮我买书的...结果只顾着血拼不理我的书...现在可好了...她的朋友有难了...哼..信不信不要去槟城出席她的毕业典礼啦!啊...气死了...

啊....亲爱的语技作业...我要疯了...继续看柯教授的作品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