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哈芝节

我过着安逸的生活约一星期...
从适耕庄到今日哈芝节我都过得挺不错...
把课业搁在一旁无花太多心思...
只想好好放松自己...充充电..准备迎接十一月
十一月..十二份课业在等我
十一月..两份工作在等我
十一月..一场婚礼在等我
十一月..一个分站在等我
我的十一月真的好满...这次回家很好笑..
我跟母老虎说...我只带两样东西回去就行了
几瓶的鸡精和一大包的咖啡

回来还有个目的...收明信片^^
期待着台湾的明信片..却看见了日本的明信片
你说这是你第一次寄明信片..就像个特别任务..任务完成了..特别有成就感..哈哈..我笑了
我喜欢寿司...更喜欢北海道的雪与薰衣草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有天有个男人会送我薰衣草...哪怕只是张薰衣草明信片

譓频
来~炫耀日本的寿司 呵~秋天快到了~好冷!等我回去后出来见面咯~
ps:爱上了日本,但还得回大马啊!
煌辉 2012年10月16日

to: huey peng
如你所愿,你花了我的钱!si pokai !!♥你噢 想我哦!muackz

两位都是认识八九年的老朋友...很重要的朋友...
或许哪天我回北马发展后还真的住在敏家不走了呢...
或许他从日本回来后又恢复到那种关系了...
但..都不重要..我只想过好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