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新闻课业

第二次对我的课业感到那么满意...付出的就是区区的四小时...
十分里得到多少分?不清楚...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那满足感和赞扬...
满足感,有。
赞扬,有。
新闻分析这份课业就这样呈交上去了。

或许我应该接受个事实...
我比较适合新闻学这科系
如果中到第四个choice...那么会改变很多东西吧!
什么翻译啊...什么史记啊...什么修辞啊...什么句法啊...
我就不是那些料...
投入万分的努力..怨天怨地...病都跑出来..emo到够够力..
成绩依然如此.

下午发生了件趣事...

振翼:eh...等下的报告印了没?
秋莹:印出来了..做么?
振翼:没...你们做几面哦?
秋莹:五面咯...
惠频:九面咯..再加个剪报...
秋莹:做么哦...
振翼:没...就...做么要做么多面?
秋莹:啊..很少而已哦...就五面...
惠频:我写比较多废话嘛...就九面咯...
振翼:har.....我...写..一面罢了哦!

~秋莹和惠频 冷汗对望...傻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