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吃早餐
一个人工作
一个人吃午餐
一个人顾摊子
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收摊子
一个人放班
一个人踏巴士
一个人走回家
一个人在房间
一个人睡去

一个人
一整天

别问我住哪...
我不懂地址...
别问我要吃什么
我不懂有什么可以买...
别问我几点回到家...
我不懂几点放工...
别问我怎样开门
我..连...家...里..的..门...都..不...会..开。

如苏老师所说...那扇门关后...你死在里面了..都没人懂!所以一定要找个人嫁...
好啦..苏老师...这次你赢了!

“一個人脫離了所屬的社會關係,在異鄉又生不了根,身邊也容不下任何人,房門一關,整個世界排拒在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