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阅读

我喜欢阅读,喜欢阅读的时光,只有音乐,只有文字,感受着自己的呼吸声,体验着文字带给我的喜悦。
下午一时半,看见柯裕棻的《我很好》摆置在桌上,那刻想呐喊!期盼已久的书已邮寄到我家,十分精装的一本书,小心翼翼地打开,慢慢品尝这书里的奥妙。
或许你说我疯了,但这刻我的心情绝对是好的。

他人羡慕我的大学课程允许我与中文字靠得那么近那么亲密,读着他人羡慕的文学与中文,我是幸福的。

愿选择柯裕棻的文章成为课业,是对的选择。

*这本书的伟大之处....让一位面子书上瘾者,可以为了追看里头的文字,忘了上网这回事。哈哈哈....今天七点前只想好好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