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无言乱语的理由

课业难产时总爱上来这涂鸦涂鸦...啊..亲爱的语技课业...在午睡后吐了两段...打啊打...原来写了两千多个字...以前的语技课业千六个字都觉得自己了不起了,不过现在才做四分之一就两千多个字..嗯...是课业要求提升了吗?还是对自己的要求提升了?不清楚...不过现在处于脑塞状况...真不懂要怎样用修辞分析这三篇文章...想着想着...背部开始疼痛了...仿佛在提醒我去睡觉...嗯..可以吗?哈哈哈...

最近的面子书挂着线...但是只选择十多位朋友放青灯...习惯地...打着打着...gan就会弹出来问候我...为了确保我还未被课业给打败他仿佛有这个任务早晚都要弹一弹在我的面子书...哈拉几分钟...继续奋斗。可怜他老人家,一把年纪了还要拿专业试卷...哈哈哈...在马六甲好好熬吧!

赶课业的日子其实还算不错....毕竟我比较害怕测验这东西...因为我了解课业这东西就是之前拼命找资料...拼命在看有关文章...截止日期的前一晚就发愤图强...拼了命写完整份报告。大学生,有时候真的很神。虽然有点自豪的感觉,但是最近对课业的要求开始高了,那份课业总是改了再改...想做到最完美...可是曾譓频还是那么懒惰..依然很会分心...东西依然做不好...真是讨厌。

“其实我非常明白一位研究生在大量阅读思索的状况下会产生写作的欲望,这是一个人在面对内在的济汤和革变的时候需要处理的能量,是自我转变的时候产生的对话与诉说。这种思索的能量未必能成为转化为论文但是写作可以让这种对话的渴求得到释放和整理....”——柯裕棻《写作的理由》

我终于了解为何我总爱在做课业时无言乱语了...原来是有理由的...哈哈哈哈...这刻有点释放的感觉...柯裕棻啊...柯裕棻...你的文章其实很难分析...

该睡了...有人愿意在半夜三点morning call我醒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