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杂文

(一)
熟悉的声音
你刚睡醒
没骨气的我再次麻烦他人了
真没用
告诉自己
最后一次

(二)
你说
黎紫书
我看过却把他的作品给忘了
只知道她红...
我不喜欢红的作家...
今日她的散文就在我面前
无聊时
看了半本
原来我喜欢

(三)
长大了
发现《学海》捧红的作者...
真的...不怎样...甚至有点鄙视的感觉
真不了解为什么中学生会投资在无益的书里...
虽然想当年我是看《少年》,《学海》,《中学生》长大的...
甚至是《中学生》的粉丝...嗯..年少无知
同事再次介绍《学姐》...
真的太无聊了...看了半本...看不下去了...
除了很不文学之外...我讨厌那主角...恨之入骨...
世上就是有一种男生..喜欢把一段离去不可能复活的感情...带到生活中...
哭的..流泪的...就是在身旁的女生...
这本《学姐》注定受到我的鄙视...
看了半本后...带着鄙视的心情下班去...
王八蛋男生!讨厌你们

(三)
原来我可以静静坐在巴士上等待司机长大45分钟....
就听着《原谅》
或许我该原谅自己了
其实有时候人只有选择了原谅自己才能往前走

(四)
或许让人遗忘也不错
存在就像不存在
不是吗
网络太虚拟了
过着两年的虚拟世界
疲惫了
让我认认真真活在这浩大的世界里
当个渺小无存在的小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