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咒骂

鼓起勇气从下午三点读书到晚上八点
你告诉我...读错了...不该是那些讲义
当下立刻崩溃

很没用的
一边watapps着一边哭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受尽委屈....我努力了那么多个小时...你这样折磨我
很没用很没用...就一边watapps着ah gan一边哭
反正他就是不了解...他不了解我多么害怕考试
看着嘉欣制好的小ultraman...那刻还真的破涕为笑
真像苍蝇噢特曼哦....哈哈哈...

一边看着讲义一边咒骂着老师...
虽然我咒骂的用语来来去去就只是“王八蛋”三个字
看见英语班的童鞋也在咒骂他
看见西班牙班的童鞋也在咒骂他
哈哈....原来我不孤单...
那好吧....一起咒骂老师吧!
就算有报应也是以后的事...
这刻我真的sibeh不爽他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