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只有书的世界

这完全是另一种生活,曾譓频在过着另一种生活。
应该说...这是个书虫的生活。
在东海岸分站翻完梁文道的《读者》...那刻好爽。
每日赶完课业只为了能抽多点时间看非啊赛门的书。
牺牲了sem break的假期时光到书香打工也是为了看书。
看书永远是件好事。
在忙啊赛门的季节里能看完一本非啊赛门书绝对是件大事。
不要羡慕我...哈哈哈...
只有钻入文字的世界里心灵才得到稍微的安慰

开始厌倦了面子书的世界。
感情的世界最好离我远些。
我只想好好待在书的世界。

只有文字
只有书本

你闪远点....
不想在我睡醒时看见你的信息
更不需要倒数你回马的日子
你闪远点...

这样的我,很好。
这样的世界,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