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还好吗?

最后一次来这...是在忙《史记》课业。
《史记》课业真的很难...折磨地我死去活来。
但是那已成过去...是上学期的事。
你...还好吗?

去年的今天是PT的舞台剧表演。
很希望你能来到我的生活...融入我的世界。
那时我吵着你放工后来看演出...但是你没来。
你...还好吗?

商店在播着圣诞歌...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要到了。
我依然期盼着圣诞节会收到你的礼物和祝福。
不过...那是多年前的往事。
你...还好吗?

很多很多思念的朋友
知道他们挂在网上...知道他们最在世界的另个角落。
其实很近....但是却是个触摸不到的距离。
朋友,你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