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1117

今天可以是个很emo的日子
全部好朋友都在北马了...其实...真的很emo...如果是以前的曾譓频,人肯定在北马。
今天也是敏的毕业典礼...几个月前说好要出席...最后还是没出席。
最爱的全中华...舍弃了...
连好友重要的大日子..也不理了...
郁闷的心情上班去甚至遇上大塞车...十五分钟的路程成了四十分钟的路程...拉着沉重的行李和心情来到书展。最糟糕的是...老板十点就到场...哎哟...我的早餐..注定成了午餐..更别说去买咖啡喝。
忙到眼昏昏时..看见漂亮的彩宝和新宁站在我眼前..那刻很想抱着他们...呜呜呜..童鞋..好久不见!
饿到快胃痛健荣突然买了包食物放在我面前..啊..那刻好想高喊!
嘴馋时林金城老师忽然请我们吃红茶冰淇淋...乐得...连“谢谢”两个字都忘了说。
今天提早下班.....健荣就帮我抱着书逛了书香..吃了顿晚餐...今晚我终于过着人的生活了。
回到UT看见我的床..我的米奇..我的书桌...家呀...舒服...躺着..不想离开了。
我想,今晚没有健荣陪着我下班..帮我抱一大堆书回来..我的老毛病一定又犯了。

那位李建荣童鞋可以不要在我很累的时候抛出一大堆深奥的问题让我去深思吗...脑袋转不过来也...今天..他又问了几道超级深奥的问题...

“你真的那么想去台湾吗?是旅游?是游学?还是留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