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十日·唱片

全世界都不认同我假期十天去打工了
我的假期过得很简单
打工十二个小时
等巴士两小时
看课业两小时
其余的时间睡觉

我接受了这种生活的安排
连埋怨的力气也省下了
甚至上网时还要接受情绪的干扰
我必须接受没得去动地吟这事实
我更必须接受没得去北马分站这事实
我很乖
只待在沙登
每日只想着我的目标和那未完成的六份课业

我恐怖到...抱着fac course的书
在午休时间..躲在角落...吃着面包...读着书..
在无顾客的时候...看着柯裕棻的书...想着语技该怎么办

每日等着巴士说服自己
不要害怕..巴士很快来...
其实等了一小时多...安抚心灵的只有那播着歌曲的电台

我接受了这十天的新生活
你们都问我怎样了...还好吗...
我当然说ok
但是心里在哭泣谁知道?

而我...就像一张唱片...过着十日同样的生活。
旋转着
旋转着

别说我傻
我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