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没有plan的520

原来那么多人庆祝520的..
以前不觉得520是个特别的日子..就五月二十号咯..
庆祝什么?
长大了才懂...那么多情侣喜欢庆祝520
尤其在这个fb年代...不需看月历也懂今日是520
所以...我的520在干嘛?
我的520是中午十二点起床..
然后和康艳又要吵架了...
没错..只要谈到钱我和康艳就会莫名其妙地想吵架
不过这次一边吵一边笑...我真的从第一场造势跟他吵到现在..
到最后她累了我放弃了..所以全部造势的账他自己管..我不碰钱
酱也好..反正我对数字就是没概念...呵呵呵...
要吵,也是最后一次吵了..全辩13真的结束了..财政同学也要卸任了

520的下午就是看着pragmatic在发狂...
然后就拼命骂曾惠频真笨!
(活该啦..当初选十点的课..跟全部童鞋唱反调...现在要找人问也找不到了咯,现在上八点课会死哦!下次请跟大队..不然你课业就死到惨惨..每次tutorial都不会做又没人问)
唉...这pragmatic...不懂为什么就是这学期的噩梦
修minor的缺点之一....不习惯fac course
唉...在马大混了两年我还是第一次上有tutorial的fac course...project 还是60%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呀...520的下午就是和pragmatic拼过了...
现在..有股冲动..很想咬人...就是想咬人..而且只想咬那人!
生气pragmatic...生气曾惠频..生气那个人

520的晚上要干嘛...不懂啦...

"没有plan就是plan..."自ewen名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