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一点点的理智

理智果然不是件好事
没跟着他们去jeram
如果真的跟去...就会不小心成了内务副主席了
呵呵呵...理智说...回家睡觉吧!
这样的理智意味着...我不会回全中华7了
我的大三,不会再出现全中华了

理智果然不是件好事
没冲动地回太平去
如果真的回太平了...现在我当着曾家大小姐呢
呵呵呵...理智说...不可以再那么任性常回家了
这样的理智意味着...我不小心成熟了一点点..任性细胞不见了
我的大三,不会再出现PBSM/PBDM 了

理智果然不是件好事
没答应他星期日的约会
如果真的去了...我还不懂会怎样...就不想去了
呵呵呵...理智说...不想就不想不要烦了
这样的理智意味着...我还是选择了一个人
我的大三,将继续唱着叮当的“一半”咯

总结
我的大三,不会再有疯狂的全中华
我的大三,不会再常常回太平
我的大三,不会换status还是什么的

ps: 楼上那女人开始担心了...如果我的大三生活是这样..她又飞韩国...能预想到..她的曾惠频会在PJ过得很郁闷...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