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旅行

~觉得...心里有个想去的地方...只是忘了...今日听见童鞋谈起..再次想起那旅行的梦...嗯...想了一个下午..依然没什么头绪~




my road大馬圓夢計劃是一個幫助有夢想、有故事的人,實現免費在大馬旅行的圓夢計劃;其宗旨是鼓勵更多的馬來西亞人用好玩、有意義的方式,去認識自己的國家。

如何參加?

Step 1:您只需要在facebook搜尋My Road Planner的專頁:facebook.com/myroadplanner,並按like 。

Step 2:將您的姓名、年齡、職業,以及想在馬來西亞旅行的路線/形式/所需天數/預計出發日期/為什麼要規劃這條有趣、特別的路線或利用這種形式去認識大馬,發現大馬等,盡量用點列式(point form)描述出來;另外,請稍微說明您打算在旅途結束後,用以下何種方法呈獻您的旅程:文字/照片/錄影/展覽等,連同上述列點以不超過250字,貼在My Road Planner專頁的塗鴉牆上。

Step 3:初審通過者將在My Road Planner的專頁獲得面試通知。

Step 4:面試後,將選出5名優勝者,每人發予RM1,000的圓夢獎勵金,總值RM5,000。優勝者的作品將會被發表在《my road旅行誌》和My Road Planner旗下的宣傳網站或My Road Planner的專頁;惟優勝者在旅行期間,必須每天在My Road Planner以錄影等方式更新狀態,直到作品完成為止。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初審/面試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成績公布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階段性公布已通過者)
獎金頒發日期:出發前1個星期

條件:凡馬來西亞公民皆可參加

註:My Road Planner有權修訂參加辦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