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只剩课业的时候.....

好一个过渡期...
我过到很辛苦啊....
完全接受不到我的生活只剩
课业
课业
课业
课业
课业
快抓狂了....仿佛空了一半的心
哟....好空...没重心的生活
好懒
好颓废
好无奈

我的大三生活真的这样吗?

唉...有人说我很坐不静...很爱跑...
或许是吧...
那颗心都还未定下来....像浮萍般...
飘呀飘...无定所...都没人要收留她..
所以继续飘...继续浮...继续跑...
就喜欢在这城市乱走...
探索些陌生的环境...
探索的过程感到害怕...紧张...想放弃...
这才意味着我存在着...
没有关在那房子里郁闷致死...

啊...依然是那王八蛋课业...

我的大三生活真的是这样吗?
只有课业课业课业?
然后每天就烦课业?
哦买噶!无趣....

不行...除了课业必须有样东西...有样东西...什么叻?
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