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五月一号

五月一号的傍晚
再次睡到朦朦胧胧
接到个令人惊讶的消息
“我和他在一起啦...!”
清醒十分钟...恭喜完后继续睡...

五年前的五月一号
第一次失恋
世界末日般的失恋
那段日子都是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陪着陪着从朋友变情侣在从情侣变陌生人

我的全辩走完了
你呢?你不曾来支持过全辩任何一场活动
甚至在倒数429时你飞走了
飞得很潇洒...
什么都没留下
只剩下错愕的我吧

今日五月一号
再次做个决定
决定回全中华7
想了十二个小时才敢做的决定
这次回去肯定没那么好命当组员了
就知道郑杰伟骗我出来吃早餐没什么好康的事
决定了就决定了
想跟着心所做的决定
答应儒林一定陪他到最后...这是我对全中华7的承诺
陈志健呢...临睡前就丢个功课给我了
“你不是要完成什么工作的plan,而是怎么做个好组长,培养个好团队的plan”
天啊...这是我在全辩的失败之作...我就是fail过这门课。


五月一号过去了
史记依然没做到...只是看完两本史记..
课业再次在悬崖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