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应该怎样...

哪有人这样王八蛋的...
我三月写的部落格既然背得出
我还要慢慢爬...我三月时写了什么垃圾
唉...真的很多垃圾
我只记得大一玩得很疯狂的我
我只记得大二办完全辩13的我
中间有段记忆
不想记起
那段很暗很暗的记忆
是什么了?

哪有人这样王八蛋的...
闯入了对方的生活...
让对方习惯了
甚至喜欢了
才把对方推开一边
一直告诉对方他是个坏人他是只豺狼
是啊..是啊...你说完了...
其实我不认识你
其是你也不认识我
然后就这样纠缠着...
现在是怎样?

手机可以block人
面子书可以block人
脑袋哪里能block人
就算format了几千遍...
喜欢了就是事实嘛..
当我是机械哦...
我也希望我是机械...
那么我不会那么痛苦
所以
我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