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大三?

我的大三生活可不可以安安静静地度过....

我没力去跑那么多分站了
我没力去协调这协调那了
我没力去策划这些课程了

可以copy paste陈劭康那句话吗...
只想当个组员...不想那么忙碌...

我可不可以大三的时候
主修课业啊...然后找个男生拍拖...
周末的时候约朋友出来逛街...要不然就打工赚毕业旅行的费用
可不可以啊?

我不喜欢在还未真正面试一个两个就喊着
课长
课长
课长
课长
我没那个能力更没那个资格...
一点都不喜欢被称为课长...

我很爱全中华,我很担心课程组
但是..

还是那句话吧....“如果真的找不到人了,我才当,毕竟我不想看着课程组倒,课程组是全中华的灵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