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童鞋之秋莹篇

进全辩时...学姐都说不要问全辩会给你什么..因为全辩后你才懂得到什么
我想...我想现在开始了解到全辩给了我什么

给了我十位很可爱的童鞋
我班...汉语系2010/1011
这班...很奇怪...十位的性格都很强...强到互不妥协
第一学期...总是吵架
第二学期...还是吵架
然后我就每次哭着找锦晶和洁慧..."做们我班这样的!"
第一个长假...一起去了沙巴...没有疯狂地玩,只有疯狂地吃,买...看海...晚上piillow talk...
十天的沙巴之旅...仿佛说了一整年的心事...就这样...大家充好电回面对大二生活
第三学期...大家都累,课业重,活动重
第四学期...套凯琳说的一番话“这学期大家的情绪都很漂浮..."
是...连我班的女超人都跨了...emo的status难得出现在他的fb
第四学期让我感动的事太多了

我记得....
秋莹和新宁直接拉我去cafe坐着...帮我叫了杯咖啡...直接要我发泄...把所有宣传组的委屈都出来
然后他们一一帮我分析...到底什么叫"宣传"
我记得
十六强的时候...我好多天没睡了...整理报导的时候...秋莹说:"电脑给我,我帮你弄,现在upm打着你快点睡一下..等下叫你醒。"
我记得...
八强的时候...动地吟跑宣传回来时..被周俊炜气到哭都没力..抱着电脑pm秋莹...”秋莹,原来我跑那么多宣传还要被射的。"只是一句话,,,秋莹bla bla bla bla bla.....回复了一大堆后来...接着新宁出现了...又再bla bla bla bla 一大堆过来...然后我就抱着电脑一直哭..只记得..那两个女人说"有什么委屈,讲!今天又谁射你..给我知道...哼!" 哇...突然觉得这两个女人好有正义感...哈哈哈..
我记得
在马六甲造势我崩溃了...sms骂秋莹“讨厌你...讲马六甲造势时你要回马六甲的,结果你没回来...现在造势结束后我不懂要去哪里...我要躲去你家,,你又不在...呜呜呜...我很辛苦...”
他回复我什么...我忘了...只知道我胃痛到睡着了...
我记得...
全辩后秋莹第一次post status去我的墙壁“女人恭喜你终于卸任了”天啊...看后有落泪的感觉....
我记得
全辩一星期后...秋莹突然说.."你啊..真的很烦..每天都pm我东西...不是问课业就是问活动。我有预感毕业后我们两个一定住在KL....你一定是一得空就跑来我家吵我那种...唉...你跟我快点去找个男朋友...好让我解脱..哈哈哈"
我记得...
全辩两星期后...秋莹拉我去看电影了..."走,我们去当平凡的大学生” 看电影前,她说了..."你hor...其实很幸福的咯...身边的好朋友都属于强势的那种...洁慧啦..锦晶啦...我啦..每次你倒时就是我们backup你..." 然后我就吃着冰淇淋很幸福地回答“我也是酱觉得也...嗯...你们实在太好了..所以我觉得毕业后存好钱,你们结婚时我要送大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